其實看完這片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前面幾集非常的好看~可惜到後面我個人覺得有點...劇情不夠明快?前面我看沒有幾集就大力向同學推薦了,可惜後繼無力啊!

  我看到美海英老是笑的很燦爛就覺得很刺眼,果然是因為有隱情啊?但不論是美海英,平凡海英,過不去的都只是自己心裡的那道崁,說是外人施加的呢,似乎是那麼一回事,但其實自己可以選擇如何去面對這些事件的吧?

  我喜歡戲裡的道京,不過戲外的Eric就呵呵了~神話要回歸了~但還是沒有引起我去追神話的念頭呢。

  徐玄振很令人看好呢,她們兩個大概也是被催促"再一起"動力最強勁的一對吧~真的好有火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蘭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