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粉紅的一部片呀!(什麼還有戰爭的部分?我似乎只有被粉紅給淹沒了)

  結果連續兩部片我都給配角CP給吸引去了~雖然仲基很可口,喬妹美貌也還在賞味期...但不知為何這兩位的感情戲我沒有很入戲...但他們兩位演的也算有到位的呀!或許是劇情的部分讓人無法入戲吧...相較之下,明珠與大英就很可愛,這兩個人的苦戀也有騙去我好幾滴眼淚...雖然仲躋也被打得很慘,喬妹哭得也很楚楚動人...阿可是我沒有為他們兩位貢獻眼淚就是了...

  其實一看到編劇是繼承者門的作家,我就非常非常非常的不期待劇情。或許是因為太不期待了,所以雖然前幾集我一直出戲外,最後結尾的很...。但總體而言有在我期待之上了(原本期待究竟是多低...?)但是要我再看一遍,嗯,連明珠線我都沒有想要再RE一遍了何況其他?

  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囉。一切都是為了可口的仲基才看的呀!恭喜仲基也算是重量回歸了,期待他更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吳蘭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