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惠利對BEAST東雲的不禮貌事件,就對這人感覺很不好,所以看到是她演的女主角,之前壓根子沒有打算要看這片。不過看到現在第七集,我還是對這女人沒啥好感,是說對她演的腳色也沒啥惡感就是了。

  回應系列我也沒有看過,倒是知道有猜老公的遊戲...但是之前我在看這部片的評論時就已經不小心看到老公是誰的線索了,所以第一集就已經被破梗。但被破梗也有好處...至少我知道為何最後大家對於中年老公那麼的群起憤慨,大概就跟擁月裡的時完一集變大叔一樣的憤慨吧!!

  不過因此,我想劇組應該後來有轉彎(吧),畢竟中年老公的人設很不對啊。三十年除了改變外表,連個性也可以變這麼大嗎?如果說是因為想誤導觀眾...那我覺得這個設定還蠻失敗的,不該為了誤導而寫歪,實在是相當的可惜。

  1988年,雖然台韓文化有差,不過有些東西竟然也有相仿之處~像是已經消逝的街坊人情...不過我覺得我大概不會懷念,畢竟對我的個性來說,走我家像走她家一樣的街坊鄰居,我大概會適應不來吧。而且電視劇似乎只有呈現美好的部分...其他比較常見的負面部分好像給省略的。

  相較女主角德善來說~看到現在我反而比較喜歡她殘暴的女漢子姐姐,上挑的狐狸演第一集就很吸引我的目光...而女主角麻,是說那個年代的女人就算男人婆一點,有需要那麼刻意的腳開開嗎...中年的德善一出場也讓我臉上三條線...美貌的部分先放一邊,但那氣質是鬼的氣質不適德善粗野直率的氣質呀!30年的改變可以這麼的大嗎~!?

​​​​​​​  關於完美的媽朋兒,顏值的部分有點...對我來說還不算很高,總是偶爾會覺得他有幾個角度看起來...不太優。不過他給寶拉姊姊告白之後露出的那個似笑非笑的表情,實在很耐人尋味。我總是感覺他看起來有點奸奸的...其實事實上也是沒錯,瞧那像是被拒絕傷心的樣子嗎?我想他被拒絕大概在他意料之中,不過察覺到姊姊對她的一點點在意...難怪要那樣的似笑非笑了。

​​​​​​​  朋友從第三集開始看...但她一直以為是第一集...也真是絕了是吧XD不過前兩集還蠻好笑的,應該要去捕回來的壓XD

​​​​​​​  花了兩天結束他,整體說來還是頗為一看的一部韓劇,但其實看到最後並沒有很CARE德善到底最後情歸何處...畢竟中年老公實在太太太崩壞...所以究竟是誰似乎也不重要了後?

​​​​​​​  人生中很多該把握的時機,錯過了就一去而不返...一再的猶豫又猶豫,或許與運氣也有點關,但更多的或許是自己一再的蹉跎吧。所謂的性格決定命運...

​​​​​​​  善宇提的三個要求,實在是...能不說敬語實在是讓他耿耿於懷啊!被拋棄也是...還不斷的強調"不能再逃跑"...但恭喜他其實是有吃死姐姐,根本就是直接求婚成功了呀。相較於德善線,我比較喜歡這一對的相處啊。

​​​​​​​  善宇開心地衝去跟阿澤報告那邊,大概是後面幾集難得好看的亮點吧~甚麼我突然感覺有點頭痛...XD最後幾集的善宇一直被人扁,大概只有正八沒有扁過他了。
​​​​​​​
​​​​​​​  不過1988其實並不是只看感情線,這個小胡同的鄰居互動還有各家庭間的故事其實更值得一看。這五個青梅竹馬的感情,其實還蠻讓人羨慕的壓。

 

arrow
arrow

    吳蘭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