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就還是覺得很想睡,到車站時火車已經快要來了,所以放棄了咖啡直接去趕火車。原本預計要完成的圖,下課也沒有完成,考試越來越進了。

  回程的火車首先旁邊先坐下了一位男性,一坐下他的肩膀就跟我靠在了一起。實在討厭跟別人的身體接觸,所以直接拿包包把他推開了。他下車後又來一位女子,也是直接靠在了我的肩膀上,當下我就把她撥開了。實在是相當討厭這些沒有距離感的陌生人。

  昨天看豪宅的時候一直想起朋友聽到的一句話,就買個兩千萬的房子好像要住一輩子似的。裝修這豪宅的人一定不是要住一輩子的,這房子裝了兩年,可見是相當的沒有急切性。

  回來換了衣服又有人說要出去買東西,很難得的我願意再換一次衣服。然後又問說可以順路去拿本書嗎,不算很順路的繞過去之後,因為一直忘了哪條路,結果別人實在很沒有指路的天分。路口上有路標,我知道我在哪條路上,我的問題是店在哪條路上。因為得到一個錯誤的答案所以多花費了十分鐘。當下心中有一把火,指路指成這樣也夠了,回想起上次在大溪山路上...完全不能依靠指路的一個人。

  所以我今天抽到了甚麼牌呢?

  
59.jpg

  就...如牌面所示,的確是很平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蘭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