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今天要完成之前沒完成的成本登入,但沒完成太累了極度想睡就包袱收收回家了。

  早上跟小朋友講了好一頓話,只差沒說妳再不改善就會被離職。因為他給我的回饋一直像是我講的話對他來說是廢話,心理不認同所以反映出來就是沒有改善的執行。但老闆娘要回來了~祝福她不會被定的閃亮亮。畢竟是剛出社會,所以處理事情的能力很弱。但如果凡事都要我在後面盯著,那麼不如我自己來做,這樣的話都說出來了(但他似乎還是無動於衷)。

  因為老闆強力推薦要去參觀豪宅,所以我充滿期待地去了。又因為是豪宅所以下貨時間毛很多,必須要在申請的時間之內完成~所以我千交代萬交代要讓司機兩點到,我跟設計師都會在現場。我是要順便去拿鑰匙以及參觀進口的櫃子。但這小朋友呢,寫了到貨時間兩點到四點,以至於司機以為四點前到即可。於是兩點多到的我要等一個半小時司機才會到。打電話去問到底發生甚麼事,小朋友表示是貨運老闆娘理解錯誤,然後還"呵呵..."我說這很好笑嗎。對於他習慣性的呵呵我之前也指正過他了,一點都不好笑。工作上請不要如此習慣,但同樣的他完全沒有改善。我問他所以我要在這邊等到三點半嗎,他還提出了一個不是解決方法的提議...不然你要先回來嗎。我說,然後我再來一次嗎!!!!!!!!!!!!

  這位設計師是介紹給朋友的設計師,我家要裝修也考慮他,但又考慮自己來。自己來可以累積經驗值...但是實在猶豫要不要自己去面對客戶。畢竟從頭到尾裝修實在是煩死人的一件事。如果要說與本日抽到的牌最有相關的部分,大概就是這段的心理糾結了。

  喔,也很煩會計的工作啦。我不適合記帳啊。

 

  53.jpg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是...猶豫要不要往轉型當設計師的路途前進,還是會計這職務要不要繼續承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蘭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