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裝修是2020年的5月,現在是2022年的7月...但是裝修前的整理,應該也是花了一兩年的時間。

    2020年的11月搬家,過著自由的人生沒有多久...小孩就在2021年的11月出生惹(淚)。再回頭看到這間原始的屋況感覺已經是很久之前了~正好今天恰逢鬼門開~我覺得也是蠻適合重溫(並不想)這間BEFORE的好時刻...


鐵門.jpg

  就某個年代大家都有的鐵門跟樓梯。我從來就看這鐵門很不順眼,並且也不合法,必拆。

 

客廳.JPG

    其實這個客廳不知道幾年沒有用了...我真的不明白放這種地毯但從來不打掃到底是...

客廳2.JPG

客廳3.JPG

    搬走的人很瀟灑地說這些他都不要了,就讓我們處理吧~那個餐桌下滿滿的壞掉的3C用品,沒有自己清真的都不知道竟然可以塞得下那~麼~多~的東西~~然後沙發下滿滿的老鼠屎蟑螂屎...嗯我不想再回想下去了。

    陽台是外推出去的,後來我把他推回來了。說推出去空間比較大~但實際上有真的使用到嗎?也不過都是用來堆雜物,然後特別交代外牆是壞的會灌風進來...

 

走廊.JPG

走廊2.JPG

  不要看地板應該會覺得這個空間還可以吧?說是為了風水所以增加了這個走道,但開門的地方並沒有閃過穿堂煞阿?

廁所.jpg

    除了門壞掉之外,廁所應該是維持最好的地方了?

廚房.JPG

廚房2.JPG

廚房3.JPG

  屋主一直說這些都還可以用^^不需要花錢裝修,清潔一下就都可以用了~~也是~畢竟搬走的前一段時間這些都是使用中的狀態~

後陽台 1.JPG

後陽台 2.JPG

  想不到有甚麼可以介紹這個空間的?喔~~窗台上面的浪板有個破洞,沒有換掉但用個補釘黏起來。

房間1.JPG

房間1-1.JPG

房間1-2.JPG

  這間房一直都是有人居住的狀態。

房間2.JPG

房間2-2.JPG

  這間房間一直都是倉庫的狀態。

  哇~真是久違的畫面了@@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覺得其實這個小小整理一下還是可以住得很舒服的呢@@?希望整個裝修紀錄可以在這個月內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蘭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