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整理了老闆家要裝修的照片,問了幾個問題。這對夫妻因為自己會吵架,所以一定要找個人來墊背就是了。把上周五去銀行沒處理好的事處理掉,不能把章帶出公司,所以行員只好跟我走一趟了。

  然後結帳,然後處理今日該出現的報表,每到這個時候就要補很多資料,補的我頭都痛了。小幫手回來被定的亮晶晶,我是覺得他有想把事情做好的心啦,但最近太掉鏈子我也不知道為何。

  不想太常加班了,沒做完就沒做完吧。不然家心都變成加班費了。雖然我今天還是又加班了。聽老闆考這堆新進來的人,上個星期我還特地留下來教過他們,結果。還蠻敢寫加班費的嘛。老娘還沒有加班費呢。
  

  79.jpg

  是該去面對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蘭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