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地感受到疲累。想到下個星期會有人逼問我她家整修的進度,就有一股阿雜的情緒。我不是會計的料,也不是秘書的料阿。可以不要煩我嗎。又花了很多時間在別人的工作上,然後在自己花時間收拾自己的工作。在自己的工作一直做不完的狀態之下,現在還新增了祕書...

  之後雖然職務會調動,但是應該也還是一個半月以後的事了。我要堅持。然後又一個工務要離職了,其實我覺得也沒啥不好,但新的人實在也沒啥好用的就是了,老闆對小幫手現在的狀態可以說是深惡痛絕了。所以想把他丟去工務,但我覺得可以不用扯破臉,用個對彼此都好的方法說或許會更佳。


  

  47.jpg

  阿,還真符合我的心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蘭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