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疲累的一天。這日子到哪天有盡頭。

  今天老闆娘從國外回來了,據說十月之後帶女兒出國念書去。然後早上持續趕她要的資料,當然我還沒做完。有個同事教召去了,所以工作量都落在剛畢業的小妹妹身上,還有我多少分擔一點。然後教召的同事臨去前出了一堆包,讓留下的我們替他承受怒氣...其實那些東西我都有講過,但就是沒有徹底實行。是否明天應該找老闆娘談談,我不想每天都綁在會計的事裡好疲累。

  然後因為老闆娘電腦壞了,所以下午呢我又兼任他的秘書,要幫他叫人來修電腦,幫他找他家要整修要用的廠商。反正不久之後我也會用到,所以就加減找。但有點很煩的事,約時間這回事為什麼不能自己約呢。還要聽別人轉達,其實很浪費我的時間。

  因為晚上開會被發脾氣了很久,所以我也累了,明日請早。

 

  55.jpg

  我很想知道我今天開了甚麼花。是因為我有動念頭想要做回之前的工作,但有點擔心之前工作我還是會少東少西嗎?這是在告訴我就轉回去不用怕,之前的經驗足夠讓我開花燦爛不再犯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蘭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