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太子妃升職記給翻拍成電視劇的新聞,這本也算是老相好...竟然之前就有看過,並且印象還不淺!翻拍成電視劇聽說紅的是因為劇組很窮XDDD一看劇照,真的每個人身上衣服寫的就是通通是個窮字XDDD

  但雖然如此,大體上看來這齣戲也算得的大多是好評...我過年一定要來看這部笑一笑~雖說之前已經看過小說了XDDDD

  不過雖然這本小說寫的就是胡搞亂笑風,但是對男主角,我還是有被揪心到的...雖然有這種皇帝實在也太言情,但至對於男主角的知錯能改堅持證明,實在應該給予他支持鼓勵~

  看起來這本太子妃似乎是作者阿麥寫到一半為了討自己歡心搞笑出世的,所以就知道阿麥那本的確是比較不輕鬆愉快的故事...

  雖然看完之後回想還是可以刨出很多不順的地方,不過,在看得當下有被故事吸引,我覺得這樣就算成功了吧!

  不過的確要是有些感情或人物可以刻畫得更深刻,會更虐心...就是可惜沒有,這樣算放讀者一碼的概念嗎?

  很多人覺得這樣開放式的結局虛爆了...我倒覺得這對阿麥才是最對的結局。雖然阿麥自己說他喜歡過的兩個人,但都很可惜在這兩條線上就是沒有深刻的描畫。前一個是青梅竹馬,不過之後恨的部分感覺就淡的很多,後一個...我直到阿麥自己說了我才看出來原來阿麥有喜歡他。

  倒是唐大哥,這妞也是要失去了才知道有多重要的那款吧。看起來唐大哥沒有死,並且最後終於開竅了知道要放餌出去...雖然也有很大意思是給阿麥自己選擇─不來找我就當我死了─

  其實這樣算是最好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鮮橙 太子妃 阿麥
    全站熱搜

    吳蘭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